活動剪影

臺俄青年交流音樂會 樂音悠揚心靈饗宴
    駐俄羅斯代表處於107年11月25日在莫斯科國際音樂人聯盟Arkhipova音樂廳舉行「臺俄青年交流音樂會」,作為駐俄羅斯代表處設處25周年系列慶祝活動之一。
    本次音樂會除有就讀世界級音樂教育殿堂的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臺灣留學生林冠廷等11位同學參演外,臺商子弟及莫斯科留俄台灣同學會合唱團也踴躍參與。代表處也邀請到榮獲多項國際音樂大賽的俄國青年鋼琴家Elizaveta Kliuchereva、著名的Osipov樂團歌唱家Daria Rubtsova、歌劇演唱家Anna Zaytseva、莫斯科歌劇院演唱家及俄國功勳藝術家Valery Islaikin,以及喀山無掌青年鋼琴家Alexey Romanov等多人演出,場面熱烈。
    各界出席賓客200餘人,音樂會現場掌聲不斷,臺俄青年音樂家的演出深受好評,賓客在悠揚樂聲中享受一場冬日午後音樂盛宴,為駐俄羅斯代表處設處25周年一系列活動譜下令人讚嘆的樂章。
    駐俄羅斯代表處耿中庸代表致詞時表示,推動雙邊文化交流向來是臺俄關係重要任務之一,此次很榮幸邀請到臺俄優秀青年音樂家,一同切磋交流琴藝,以樂會友,是拓展臺俄文化交流的最佳橋樑。
    耿代表並宣傳臺灣自9月6日起試辦予俄羅斯國民14天免簽證措施,鼓勵及歡迎俄國人赴臺旅遊。
臺俄青年交流音樂會 樂音悠揚心靈饗宴
臺俄青年交流音樂會 樂音悠揚心靈饗宴 駐俄羅斯代表處於107年11月25日在莫斯科國際音樂人聯盟Arkhipova音樂廳舉行「臺俄青年交流音樂會」,作為駐俄羅斯代表處設處25周年系列慶祝活動之一。 本次音樂會除有就讀世界級音樂教育殿堂的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臺灣留學生林冠廷等11位同學參演外,臺商子弟及莫斯科留俄台灣同學會合唱團也踴躍參與。代表處也邀請到榮獲多項國際音樂大賽的俄國青年鋼琴家Elizaveta Kliuchereva、著名的Osipov樂團歌唱家Daria Rubtsova、歌劇演唱家Anna Zaytseva、莫斯科歌劇院演唱家及俄國功勳藝術家Valery Islaikin,以及喀山無掌青年鋼琴家Alexey Romanov等多人演出,場面熱烈。 各界出席賓客200餘人,音樂會現場掌聲不斷,臺俄青年音樂家的演出深受好評,賓客在悠揚樂聲中享受一場冬日午後音樂盛宴,為駐俄羅斯代表處設處25周年一系列活動譜下令人讚嘆的樂章。 駐俄羅斯代表處耿中庸代表致詞時表示,推動雙邊文化交流向來是臺俄關係重要任務之一,此次很榮幸邀請到臺俄優秀青年音樂家,一同切磋交流琴藝,以樂會友,是拓展臺俄文化交流的最佳橋樑。 耿代表並宣傳臺灣自9月6日起試辦予俄羅斯國民14天免簽證措施,鼓勵及歡迎俄國人赴臺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