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耿中庸代表本年4月3日出席全俄盲人協會莫斯科分會音樂藝文中心成立75週年紀念會暨陳學聖委員善心捐款活動
耿中庸代表本年4月3日出席全俄盲人協會莫斯科分會音樂藝文中心成立75週年紀念會暨陳學聖委員善心捐款活動,Nikolai Moshkovskiy主席有感於陳委員20年來善行不斷,今年特與該會活動合併擴大舉辦,讓更多俄羅斯友人感受來自臺灣的溫暖。
耿代表親赴活動轉交善款2000美元,並以俄文朗誦了蕭煌奇歌曲「你是我的眼」歌詞,臺灣留學生也共襄盛舉邀演唱了俄國歌曲及周杰倫的稻香,現場熱鬧溫馨。
耿中庸代表本年4月3日出席全俄盲人協會莫斯科分會音樂藝文中心成立75週年紀念會暨陳學聖委員善心捐款活動
耿中庸代表本年4月3日出席全俄盲人協會莫斯科分會音樂藝文中心成立75週年紀念會暨陳學聖委員善心捐款活動 耿中庸代表本年4月3日出席全俄盲人協會莫斯科分會音樂藝文中心成立75週年紀念會暨陳學聖委員善心捐款活動,Nikolai Moshkovskiy主席有感於陳委員20年來善行不斷,今年特與該會活動合併擴大舉辦,讓更多俄羅斯友人感受來自臺灣的溫暖。 耿代表親赴活動轉交善款2000美元,並以俄文朗誦了蕭煌奇歌曲「你是我的眼」歌詞,臺灣留學生也共襄盛舉邀演唱了俄國歌曲及周杰倫的稻香,現場熱鬧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