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來自俄羅斯的愛-插畫家卡佳小姐再畫台灣石虎抗疫!抗疫有溫情!
當武漢肺炎?在全球蔓延之際,臺灣積極有效的防疫措施,受到全球媒體的肯定,但防疫一刻都不能鬆懈。
因為石虎圖與臺灣結緣的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小姐(Katya Molodtsova),特別畫了一隻戴著口罩正在洗手石虎,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也祝福所有臺灣民眾,盼臺灣安安全全Stay Safe,成功戰勝武漢肺炎疫情! 
再次感謝卡佳!
來自俄羅斯的愛-插畫家卡佳小姐再畫台灣石虎抗疫!抗疫有溫情!
來自俄羅斯的愛-插畫家卡佳小姐再畫台灣石虎抗疫!抗疫有溫情! 當武漢肺炎?在全球蔓延之際,臺灣積極有效的防疫措施,受到全球媒體的肯定,但防疫一刻都不能鬆懈。 因為石虎圖與臺灣結緣的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小姐(Katya Molodtsova),特別畫了一隻戴著口罩正在洗手石虎,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也祝福所有臺灣民眾,盼臺灣安安全全Stay Safe,成功戰勝武漢肺炎疫情! 再次感謝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