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前立法委員陳學聖夫婦捐贈2000美元善款予俄國盲人協會
駐俄羅斯代表處耿中庸代表來到「全俄羅斯盲人協會」莫斯科分會轄下的Dorogomilovo區分會,轉交前立法委員陳學聖夫婦捐贈的2000美元善款。
陳學聖夫婦於1999年立法委員任內訪問俄國,有感於弱勢團體生活艱苦,發願以一己之力表達關懷,此後每年仍持續此一善舉,今年已是連續第21年,從未間斷。盲胞朋友們均由衷感謝陳學聖夫婦的善心,並祝願他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前立法委員陳學聖夫婦捐贈2000美元善款予俄國盲人協會
前立法委員陳學聖夫婦捐贈2000美元善款予俄國盲人協會 駐俄羅斯代表處耿中庸代表來到「全俄羅斯盲人協會」莫斯科分會轄下的Dorogomilovo區分會,轉交前立法委員陳學聖夫婦捐贈的2000美元善款。 陳學聖夫婦於1999年立法委員任內訪問俄國,有感於弱勢團體生活艱苦,發願以一己之力表達關懷,此後每年仍持續此一善舉,今年已是連續第21年,從未間斷。盲胞朋友們均由衷感謝陳學聖夫婦的善心,並祝願他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