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台灣版畫藝術三代展」在俄羅斯國立東方藝術博物館展出!
俄羅斯國立東方藝術博物館是俄羅斯境內專注東方藝術收藏及研究的大型文化教育機構。此次「臺灣版畫藝術三代展」匯集「臺灣版畫之父」廖修平、「一版多色大師」黃郁生以及眾多中生代、新生代臺灣版畫藝術家,總共18位創作者、30餘件精美版畫,為跨世代、跨文化的交流,展現臺灣精緻的版畫藝術。
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地點:俄羅斯國立東方藝術博物館
時間:2021年7月14日至2021年8月8日
「台灣版畫藝術三代展」在俄羅斯國立東方藝術博物館展出!
「台灣版畫藝術三代展」在俄羅斯國立東方藝術博物館展出! 俄羅斯國立東方藝術博物館是俄羅斯境內專注東方藝術收藏及研究的大型文化教育機構。此次「臺灣版畫藝術三代展」匯集「臺灣版畫之父」廖修平、「一版多色大師」黃郁生以及眾多中生代、新生代臺灣版畫藝術家,總共18位創作者、30餘件精美版畫,為跨世代、跨文化的交流,展現臺灣精緻的版畫藝術。 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地點:俄羅斯國立東方藝術博物館 時間:2021年7月14日至202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