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駐俄羅斯代表耿中庸應邀出席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歐亞盃馬術與障礙賽
駐俄羅斯代表耿中庸7月23日應邀出席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歐亞盃馬術與障礙賽,並會晤俄羅斯馬術協會副會長Maxim Kretov、亞洲馬術總會副秘書長Abid Salim Khan Tarin。本場國際比賽由亞洲馬術總會馬術委員會主席葉益成博士(我國籍)擔任數場賽事的唯一亞洲籍裁判長,為國爭光,也推廣了臺俄雙邊體育交流。
駐俄羅斯代表耿中庸應邀出席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歐亞盃馬術與障礙賽
駐俄羅斯代表耿中庸應邀出席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歐亞盃馬術與障礙賽 駐俄羅斯代表耿中庸7月23日應邀出席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歐亞盃馬術與障礙賽,並會晤俄羅斯馬術協會副會長Maxim Kretov、亞洲馬術總會副秘書長Abid Salim Khan Tarin。本場國際比賽由亞洲馬術總會馬術委員會主席葉益成博士(我國籍)擔任數場賽事的唯一亞洲籍裁判長,為國爭光,也推廣了臺俄雙邊體育交流。